close
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
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我的快樂生活提案!!!




-暢銷書排行榜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我的快樂生活提案



















  • 相關影片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我的快樂生活提案》The Happiness Project




    喚醒百萬人真實生活實驗!
    慾望城市Kristin Davis主演改編影集!
    不超越自己,天堂有什麼意義?

    《基督教科學箴言報》:充滿啟發,讓你捧腹大笑!


    活得很悶?一成不變?
    日子一團糟,老在疲於奔命?
    老覺得幸福快樂,沒有降臨妳身上?
    身為提案高手的葛瑞琴,幫別人寫過一份又一份漂亮的提案,
    自己卻深陷一團混亂、不開心的生活中。
    夠了!她決定為自己的幸福,也來寫份「快樂生活提案」,
    而且認真地花一年時間,投入有趣的快樂生活實驗。
    結果,意想不到地,讓自己過了還不錯的一年…

    帶著幽默和洞察力,魯賓循序記錄了這十二個月的生活歷險,親身嘗試種種年老的智慧、現今科學的研究,以及大眾文化中有關如何更快樂的各種課程。從希臘哲人伊比鳩魯到自然散文家梭羅,到電視主持人歐普拉到心理學家塞利格曼,還有達賴喇嘛;看哪些建議是真正管用的。

    她的結論往往出人意表──她發現金錢的確能買到快樂,只要花得明智;她發現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快樂的,你就能快樂;她發現挑戰是快樂的活力泉源;她發現「正確的吵架」甚至比不吵架好;她發現失敗中也藏有樂趣;還發現當我們有所成長時,就會快樂。

    更棒的是,她發現快樂的神奇魔力是:即使遇上糟糕的一天,那也是「好的」糟糕一天……

    本書特色

    ★作者法學院畢業的背景,讓這場快樂實驗,交織理性思維的辯證與柔軟感性的生活想像。

    ★找回快樂,不需要改變人生。不是人人都具有冒險家精神,作者也是,她所提倡的快樂實驗,是實踐在生活中的各處小地方,微小的變化就能帶來巨大的影響。

    ★作者同時在部落格上經營她的快樂提案,書中收錄作者與眾多網友互相激勵、成長的精彩互動。

    ★每個人的快樂提案肯定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是啟發快樂的點子無所不在,誰能保證這本書不會是讓你開啟快樂的關鍵呢。













      各界推薦

      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

      出版人周刊:魯賓的生活提案讓人好奇地想看下去,也為每一位讀者帶來快樂!

      TIME雜誌:她用一年時間測試各種快樂理論!

      基督教科學箴言報書評:我還沒看完整本書,就已經訂了很多本!

      克里夫蘭交易員報:一本清新的書,擦亮了達賴喇嘛、亞里斯多德的快樂觀!













    一起來實踐快樂生活提案



    在什麼樣的心情下你會覺得自己「過的還不錯」呢?其實這個問題見仁見智。但如果你有週期性的不滿足感;或你覺得「過的還不錯」,想好上加好時,都不妨像葛瑞琴.魯賓一樣,為自己擬訂一份快樂生活提案吧!

    曾經是律師的葛瑞琴,沒有憂鬱症,也沒有中年危機,只是偶爾會有一種人生週期性的不滿足感(就如同我們偶爾會感嘆「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嗎?」一般),積極的她立刻下定決心,決定要花一年的時間,設法讓自己更快樂,於是她為自己訂下「快樂生活提案」,每個月去執行一個主題。沒想到這個快樂生活實驗具有神奇魔力,讓她自己及周遭的人都過了還不錯的一年!

    閱讀《過的還不錯的一年》時,小編覺得葛瑞琴真是個「點子王」!她提出的計劃不但實踐性高而且有趣。除了去施行我們常見的身心靈收納術、寫部落格、學會專注、放棄自我中心……等等,她還有一些結論往往出人意表,例如「花錢,不要有罪惡感」。葛瑞琴認為「光靠錢,並不能買到快樂。」但是「只要花的明智,金錢可以幫助你快樂起來。」於是她花錢為妹妹辦了一個婚前派對,讓自己與親友的關係更親密;她花錢買了幾支好筆,讓工作更順暢;她開了一張支票,支持紐約公立圖書館的幼兒圖書館計劃,除了在那兒當義工,更用金錢幫助他們……只要能力所及,以不會超過自己所能負擔的金錢,為自己及他人做好事,就可獲得真正的快樂。施行這個方法一點兒都不難,對吧?

    而葛瑞琴在閱讀了許多人的回憶錄之後,發現自己更加珍惜眼前的日常生活,也忍不住好想抓住溜走的每一刻,於是她決定開始寫「一句話日記」。許多人都寫過日記,但卻無法持之以恆,但如果寫日記像發twitter、噗浪、臉書的文字,短短的就好,那是否施行起來簡單多了呢?此外,她也寫「感恩筆記」(後來改成「感恩冥想」),當她帶女兒去看醫生、覺得很煩時,她告訴自己「我很慶幸,要帶艾麗諾去看醫生了」;當她凌晨四點睡不著時,她決定不再氣呼呼地翻來覆去,索性起床泡壺茶、點上橙花香蠟燭,靜靜的坐著,享受不會有人打擾的片刻時光。她告訴自己「我很慶幸四點醒著。」把抱怨轉為感謝,只要小小的一個轉念,就可讓自己的心獲得平靜,想不快樂也難。

    快樂這件事,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若要強硬的訂下365天的執行計劃,對某些人來說這似乎又太勉強了,所以不妨以自己能執行的範圍來慢慢擴大。例如,閱讀較偏食的小編決定仿效作者,每週「閉上眼睛,隨便挑一本雜誌來讀」,剛開始或許是苦差事,但相信在閱讀中一定能吸收到一些有用的、好玩的東西;還有,除了在fb上幫朋友的發文按讚、朋友生日時去他版面留祝賀詞之外,小編決定每週至少要打一通電話問候一位朋友。每次接到朋友的問候電話,小編都覺得很高興,同理可證,相信接到小編電話的朋友也會很快樂。

    不用將「如何做才能使自己快樂」這件事想得很複雜,就盡你所能的去做就好,如果自己沒有想法,不妨參考葛瑞琴的方法,從中找出適合自己的。最後以書末的這段話與大家共勉之~「快樂不是美德也不是歡愉,不是這樣那樣的事,而是成長。當我們有所成長時,快樂就來了。」

    ***************************************

    不用拋家棄子流浪一整年,12個生活提案讓你實踐快樂!



    作者葛瑞琴.魯賓說:「這本書要講的,是一個改變我的故事--我做了哪些嘗試,明白了什麼道理。」身為提案高手的葛瑞琴,幫別人寫過一份又一份漂亮的提案,然而自己卻深陷一團混亂、不開心的生活中。於是她決定為自己的幸福,也來寫份「快樂生活提案」,而且認真地花一年時間,投入有趣的快樂生活實驗。結果,意想不到地,讓自己過了還不錯的一年……從中她發現金錢的確能買到快樂,只要花得明智;她發現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快樂的,你就能快樂;她發現挑戰是快樂的活力泉源;她發現「正確的吵架」甚至比不吵架好;她發現失敗中也藏有樂趣;還發現當我們有所成長時,就會快樂。如果你也想改變,不妨看看這本書。





































      • 作者介紹






        葛瑞琴.魯賓Gretchen Rubin

        多本暢銷書的作者,最受歡迎的部落客之一,她的Twitter人氣在全美排行高居十四名。

        耶魯大學法學院高材生的魯賓,曾經擔任最高法院大法官Sandra Day o’Connor的助理。經過多年忙碌的她,為了找尋快樂,決定要為自己寫下第一份提案書--快樂生活提案,並且花一年時間執行。這一年,她讓自己睡得飽、早上起來開心地哼歌、打掃家裡、閱讀亞里斯多德…









      • 譯者介紹



        尤傳莉

        生於台中,東吳大學經濟系畢業。著有《台灣當代美術大系:政治.權力》,譯有《親愛的臥底經濟學家》、《圖書館的故事》、《達文西密碼》、《趁我們還活著》、《依然美麗》等小說與非小說多種。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我的快樂生活提案-目錄導覽說明






      • A Note to the Reader
        今天,為自己寫份happiness project吧
        前言
        我正在浪費自己的生命

        一月
        把燈關掉,把垃圾袋打開
        二月
        怎樣跟另一半吵架
        三月
        別裝了,工作根本不快樂
        四月
        你今天唱歌了沒?
        五月
        眼睛,一定要旅行
        六月
        放過別人,饒了自己
        七月
        花錢,不要有罪惡感
        八月
        讀一本別人的災禍回憶錄
        九月
        別勉強你的靈魂
        十月
        離開之前,先走進去
        十一月
        降低自己的笑點
        十二月
        一天很長,一年卻很短

        後記∕謝辭

















      序-寫在本書之前

      一天很長,一年卻很短
      今天,為自己寫份happiness project吧


      這本書要講的,是一個改變我的故事--我做了哪些嘗試,明白了什麼道理。

      你心目中的「happiness project」--快樂生活提案--一定和我的不同,但我相信,大家都能從這樣的計畫中獲益。

      為了幫助你想出自己的快樂生活提案,我定期在部落格貼出各種建議。我也架了一個網站--「快樂生活提案工具箱」(Happiness Project Toolbox),提供各種方法,協助你開創並執行自己的快樂生活提案。

      但我希望對你的快樂生活提案最具有啟發性的,是你手上拿的這本書。當然,這本書寫的是我的快樂生活提案,依據的是我特有的狀況、價值觀與興趣。你可能會想 :「如果每個人的快樂都是獨一無二的,那我幹嘛要看你的快樂生活提案呢?」

      因為在研究快樂的期間,我發現了一件令我很驚訝的事︰閱讀資料所帶給我的收穫,遠遠不如從某個人身上所學到的特殊經驗。有些人的親身經驗談,遠比其他論點重要--即使我和這些人沒有任何共同點。比方說,我怎麼也沒想到給我最關鍵啟發的,會是一個罹患妥瑞氏症的辭典編纂家、二十來歲的結核病聖人,一個偽善的俄羅斯小說家,以及一位美國開國元勳。但事實正是如此。

      希望閱讀這本關於快樂生活提案的故事,能激勵你展開自己的快樂生活提案。不論你在何時讀到這本書,或是身在何處,你都踏出了正確的第一步。

      葛瑞琴.魯賓Gretchen Rubin



















      編/譯者:尤傳莉
      語言:中文繁體
      規格:平裝
      分級:普級
      開數:25開15*21cm
      頁數:384


      出版地:台灣


















    • 作者:葛瑞琴.魯賓




    • 譯者:尤傳莉








    • 出版社:早安財經




    • 出版日:2012/7/6








    • ISBN:9789866613500




    • 語言:中文繁體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 館主推薦:★★★★★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我的快樂生活提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旎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